学校开展“护航建党百年”校园周边综合整治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1-06-28 浏览:

近日,为加强校园周边安全管理,维护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学校联合区公安分局、锦北派出所和校警务站,开展了校园周边综合整治工作。

本次校园周边综合整治,共出动公安、民警、保卫干部、辅导员、留学生等60余人,从治安、消防、交通、食品卫生等方面,以校外周边商超、饭馆、宾馆、歌舞娱乐场所、校外出租房为检查重点,开展了全面的排查整治。对灭火器配置不足、用电、用气不规范,通道不畅通的商户进行批评教育,对食品卫生不过关的商户,要求限时整改,对酒吧等场所进行安全告知,对校外住宿学生进行安全检查,对维护校园周边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后续,学校将加一步加强校园周边安全管理,联合多部门、采取一系列措施,开展校园周边综合整治,为“护航建党百年”,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提供支撑。


上一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21-06-28]

下一篇:   深入学习党史 汲取革命力量[2021-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