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组织开展观影学党史活动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1-05-20 浏览: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培养其历史责任感,锤炼党性修养,5月20日上午,机关第十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题材电影《悬崖之上》。

《悬崖之上》这部影片以二十世纪三十年代,日军占领东北全省那段时期为背景,讲述了四位共产党特工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并由此与敌人斗智斗勇,誓死抗争,最终取得了胜利的故事。

整个影片始终被阴翳笼罩,让观影的党员们再次感受到了战争年代,老一辈革命家们对于党和国家的热爱以及对信仰的坚定。同志们纷纷表示,心灵上受到了震撼,一定要学习革命先烈们敢于为革命事业冲锋陷阵甚至不惜牺牲生命的无畏精神,要学党史,办实事,对党忠诚,牢记初心和使命,做新一代优秀党员。


上一篇:   保卫处参加省高保协会平安校园建设 专题培训班[2021-05-20]

下一篇:   强化理论学习,提升党员素质[202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