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分析会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0-12-28 浏览:

1228日,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倪建均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通报了2020年校园安全稳定整体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汇报,并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施美红指出要切实做好2020年岁末治安综合治理各项工作,为下一步全校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召开,提供有力契机。针对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形势,她提出四个方面一是充分肯定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成绩,2020年校园安全总体平稳可控;二是要全面细致做好2020年治安综合治理总结,提交可行性分析报告;三是防患于未然,提前做好2021年校园安全稳定总体谋划;四是立足实际,抓好本学期和假期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倪建均通报了意识形态整体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分别从校园网络安全、学生心理健康、研究生日常管理、教学管理、教师管理、留学生管理、校园建设和食品卫生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汇报。


上一篇:   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召开[2020-12-28]

下一篇:   学校开展校园周边综合整治[20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