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0-12-24 浏览:

      12月21日至22日,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带队走访了实验室、学生公寓、食堂和营业房等校园重点部位,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过程中,施美红详细询问有关部门安全情况,并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在学生公寓,她指出要加强寝室管理,杜绝大功率电器使用;在农林讲堂,她要求做好改造过程和期间中的安全管理工作,使改造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在检查学校周边围墙过程中,她要求务必做好校园周边围墙的管控工作;针对房屋开裂和地基下陷等问题,她指出要及时跟踪监测,保障学生住宿安全。在联建书吧,她指出要配足配齐消防设施,保障疏散安全。

施美红表示,要按照学校要求,扎实开展假期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检查存在安全隐患,落实化解方案,限时追踪整改,直至隐患排除,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设备处、建管处、保卫处和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上一篇:   学校开展校卫队员技能培训暨校园防暴应急演练[2020-12-24]

下一篇:   学校开展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讲座[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