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层干部务虚会议精神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0-09-14 浏览:

914上午保卫处A12-202会议室,召开开学初安全工作会议专题学习和传达中层干部务虚会议精神,会议由处长陈培金主持。

会上,陈培金专题传达了中层干部务虚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沈满洪书记提出的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生态性研究型大学的战略目标设想,指出战略目标是根据时代特征和办学阶段所作出的在传承基础上的优化,研究型大学体现在人才培养上,更加注重科教融合;体现在科学研究上,更加注重创新知识和技术发现;体现在管理服务上,更加重视以研究带动工作。

会上传达了“全力冲击‘双一流’,做好内涵建设大文章”的核心战略任务。明确了办学定位、学科专业布局、师资队伍建设、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化办学、办学资源保障等方面,提出的冲击“双一流”及“十四五”规划的设想。

会上,传达了沈希校长的提出的学校中长期发展办学定位和“十四五”总体目标。集体学习了“十四五”期间办学思路是五个“更加注重”。

会上,还讨论了新生开学报到安保、开学后校园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开展、消防设施保障、交通规划管理等问题。


上一篇:   入学新生安全教育逐步开展[2020-09-14]

下一篇:   冰冷疫情,阻挡不了热血男儿的从军报国梦[2020-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