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美红走访校园重点部位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0-05-27 浏览:

527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带队走访了实验室、施工工地、药配中心、学生公寓、医务室和食堂等校园重点部位,设备处、建管处、保卫处和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处,施美红都详细询问,仔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与相关人员深入交流,并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在实验室,她指出,“实验室安全无小事”,要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危险化学品的储存和保管等工作;在艺术设计学院一楼改造大厅,她要求,要做好改造过程和期间中的安全管理工作,使改造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工地,她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保质保量,按时安全完成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在药配中心,她要求,要做好危化品和有害废弃物的储存、保管和回收工作;在检查学校周边围墙过程中,她要求,务必做好校园周边围墙的管控工作;在校医务室,她安慰临时留观点学生,要放松心情,不要有压力;在东湖食堂,她指出,食品安全关乎师生身体健康,务必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做好农残和餐具检测等工作。

施美红对所到之处的安全管理,给与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校园重点部位关乎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是学校需要重点关注和加强监管的地方。希望各级安全责任人,把好安全关、守好安全责,保障校园和谐平安。


上一篇: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2020-05-27]

下一篇:   周密部署,全力保障开学返校工作[2020-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