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接受临安区见义勇为基金会表彰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9-12-27 浏览:

2019年12月26日下午,临安区见义勇为积极分子表彰会,在临安区公安分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临安区见义勇为基金会主席楼沛明主持,我校工程学院机械194班学生刘文鑫,学院书记、校保卫干部,临安区公安分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楼沛明为刘文鑫同学颁发了证书,并对其舍己为人、见义勇为的行为给予高度褒奖。他指出,刘文鑫同学是新时代“正能量”的典型代表,是学校新时代青年学子培养较高品德素质、文化修养和行为素养的榜样。希望他能把这种精神传扬下去,用正能量来鼓舞和激励身边的同学,让社会正气在校园蔚然成风。

 据悉,11月14日下午,我校工程学院机械194班刘文鑫在完成绿地管护志愿服务,前往参加学院组织的《学生手册》考试途中,跳下东湖勇救落水两岁男孩,并毅然退回感谢金。他舍己为人、见义勇为的行为,是我校在主题教育不断深入、文明素质养成主题活动持续推进的过程中,涌现出的充满正能量的先进典型代表,值得全体师生学习。

     

上一篇:   新年伊始入伍学生喜报频传[2019-12-27]

下一篇:   学校人武部、征兵工作站慰问2019年度退役大学生[2019-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