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人武部、征兵工作站慰问2019年度退役大学生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9-12-27 浏览:

12月26日下午,校人武部、校征兵工作站根据国家“双拥”工作的要求,对2019年退役的9名大学生(以学校征兵地)进行慰问,体现学校对大学生国防教育工作的重视。  

校人武部部长陈培金与退伍大学生进行了座谈,肯定学生们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身国防建设,给在校大学生们树立爱国爱校、“最可爱的人”的榜样。座谈会上,退役大学生们讲述在部队服役情况,表示二年军队生活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次经历,将终身难忘,同时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

最后陈培金希望大家回校后,“老兵退伍不褪色”,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学校国防教育、征兵宣传贡献力量。学校正在研究出台相关制度与政策,拟成立退役大学生俱乐部等形式,解决回校复学后相关学习问题。

上一篇:   我校学子接受临安区见义勇为基金会表彰[2019-12-27]

下一篇:   第十三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2019-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