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品一行到校调研指导

【 来源: 信息员:侯永平 时间:2024-03-18 浏览:

3月14日,杭州市临安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黄品一行到校调研指导维稳安保工作。校党委书记朱斌对黄品一行到校表示欢迎,双方就警校联动、维稳安保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倪建均、保卫处、校办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朱斌指出,校园安全是学校常抓、狠抓、时刻不能松懈的一件头等大事。学校定期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和学生工作例会,定期分析研判校园安全风险和防控举措,严格落实敏感时间和关键节点的维稳安保工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安全隐患。加强特殊群体学生日常安全管理、强化动态信息掌握,校园维稳整体可控。

黄品指出,正值建国75周年之际,要守牢意识形态底线,加强网络安全和动态管控,努力创造清朗的网络空间;要借助智慧安防平台,加强校园日常安全管理,提升管理效率;要坚持宗教与教育相分离的政策,维护正常的教学科研秩序;要加强警校联动,做好信息共享和联动处置工作。

会后,黄品一行还走访了学校警务站和校园110指挥中心,杭州市临安区公安分局政委方远峰,临安区公安分局反恐大队、110指挥中心和属地派出所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篇:   春季火灾疏散逃生演练举行[2024-03-18]

下一篇:   师生同上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2024-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