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五支部开展植树活动

【 来源: 信息员:缪俊 时间:2024-03-12 浏览:

  正值全国第46个植树节,机关第十五党支部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助力营造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浓厚氛围和传播生态文明理念;积极响应了机关党委植树活动。

  阳光和煦,春和景明。机关党委组织各部门支部以整体为单位,携带支部旗帜,一从行政楼集合整装待发走向植树地点。

  “此青绿,手染春光。大家撸起袖子,迈开步子,挥开铁锹,团结合作。新泥翻出,树苗种入;所有人的脸上都浮现出笑意,汗水流下却冲刷不去劳动的热情,只有相互鼓励的声音愈发悠扬。横幅上弘扬生态文明,参与植树护绿”“积极参与生态实践,扎实推进生态育人,育生态人工程等标语,是支部成员赤诚之心的真实写照。不多时,东湖B3又多几抹绿意,活动也随太阳西落逐渐进入尾声。

该植树活动作为一种新型的党建形式,不仅增强了机关第十五支部党员的党性教育,还树立了绿色理念,密切了党群关系,传承了红色文化,推动了绿色发展,弘扬了劳动精神。

春风正填绿,植树正当时。第十五支部将继续脚踏实地,携手共进,努力绘制更美好的绿色画卷


上一篇:   师生同上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2024-03-12]

下一篇:   守牢安全稳定底线、保卫处召开新学期 工作部署会[2024-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