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1-10-20 浏览:

2021年9月14日,机关第十五支部,在A12-202组织政治理论学习观看视频,支部全体人员参加。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强化广大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支部副书记孙晓民组织我们观看了朱熹清廉为官的视频短片。圣贤朱熹虽已远去,但其一心为民、清廉为官的品德,透过短短十几分钟的视频依然历历在目。历史和文化的厚重积淀,会给今人以深刻启迪——古代清官的行为准则是党员干部增强“不想腐”自觉的行为标尺和精神食粮。

      随后为提高本支部党员干部反奸防谍意识,提高安全意识,观看学习了国家反间谍安全教育知识短片。利用相关音视频资料,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案例,让全体人员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知识,明确了公民应尽的权利和义务及法律责任。


上一篇:   机关十五党支部组织参观安防体验馆[2021-10-20]

下一篇:   “建行杯”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微视频制作大赛表彰大会召开[20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