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1-09-06 浏览:

95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史学习安排,机关第十五党支部在A12-202组织召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何其有幸见证这个伟大的时刻党史是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进行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是全体中国人民智慧的结晶。召开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用好“学”字功,迸发学习新活力,全面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入脑入心入行

组织生活会是支部引导带领党员们学好用好党史重要途径,通过观看学习7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使各党员很受鼓舞振奋人心,通过支部组织交流学习,查漏补缺。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而更加明确自身所肩负的职责,更好的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篇:   保卫处开展迎新安全宣传教育进寝室活动[2021-09-06]

下一篇:   部门慰问一线校卫队员[2021-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