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临高校暑期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1-07-09 浏览:

78日在临高校暑期安全工作会议,在学校衣锦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临安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吕华军出席会议区公安分局反恐大队、政保大队负责人,在临高校安全保卫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反恐大队负责人通报了临安及在临高校电信网络诈骗形势,并对暑期在临高校的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要多措并举,全力建设“无诈”校园;要抓实主体责任,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共同呵护学生健康成长;要联合检查,发现问题,补齐短板,保障高校暑期安全。

政保大队分别就反邪教宣传和独立学院转设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

吕华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警校联动,构建更为紧密的联动处置机制;二是强化校园周边整治,下大力气改善校园周边环境;三是强化暑期疫情防控,保障暑期校园疫情防控不放松。

会上,在临高校安全保卫工作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高校开展工作和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汇报。


上一篇:   部门慰问一线校卫队员[2021-07-09]

下一篇:   支部组织开展治安消防宣传进社区活动[2021-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