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十三党支部赴 枫桥经验陈列馆参观学习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1-04-16 浏览:

喜迎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15日,机关第十三党支部书记吴青林带队,赴枫桥经验陈列馆参观学习。

枫桥经验”是浙江省诸暨市枫桥镇干部群众创造的“发动和依靠群众,坚持矛盾不上交,就地解决,实现捕人少、治安好”的群众工作先进经验。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学习了“枫桥经验”的先进做法学习了“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不断创造矛盾化解新机制新方法;“要戴致富帽,先戴平安帽”,坚持四防并举,三治(自治基础,法治保障,德治引领)结合等先进工作经验,对其平安创建开展的特色工作,举手称赞。

全体党员虚心学习,一致认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广大干部群众根据变化了的形势,积极探索,大胆实践,推动和促进形成了以党建引领、人民主体、三治融合、四防并举、共建共享为主要内容的新时代“枫桥经验”,对改进和指导自身保卫工作,从而推进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具有极大的推进和借鉴作用。



上一篇:   学校到暨阳学院对接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2021-04-16]

下一篇:   学校开展国安安全日宣传活动[2021-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