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0秋季开学准备及校园安全检查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0-09-11 浏览:

911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副校长胡祖吉带队,开展了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及校园安全检查。检查组一行走访了西大门、学生公寓、实验室、药配中心、施工工地和食堂等校园重点部位,校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设备处、建管处、保卫处和后勤集团负责人陪同走访。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详细询问开学准备情况,仔细检查各项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能现场整改的,要求现场整改,对不能现场整改的,要求限期整改,并做好跟踪检查和反馈工作。

在大西门,施美红指出,要做好学生返校报到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扫码测温进校,保障学生安全有序进校;在C6学生公寓,她强调,要进一步改善学生住宿环境,落实安全保障措施,为开学做好万全准备;在实验室,她要求,“实验室安全无小事”,要统筹兼顾科研产出与安全,做好实验室精细化管理工作;在新改造药配中心,要求严格按照改造需求和计划,实现安全闭环管理和废弃物分区管理;在联建食堂,她指出,食品安全关乎师生身体健康,严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做好农残检测和餐具清洗消毒等工作。

检查中,校领导要求,各部门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老同学的到来。并指出校园重点部位关乎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各级安全责任人,把好安全关、守好安全责,落实校园各项保障措施,为开学创造有利条件。


上一篇:   冰冷疫情,阻挡不了热血男儿的从军报国梦[2020-09-11]

下一篇:   12名大学生光荣入伍[2020-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