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0-07-03 浏览:

为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安全管理,及时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按照《为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安全管理,及时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按照《关于2020年暑期放假及假期安全等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29日至30日,校综治办牵头,组织学工部、设备处、建管处和后勤集团,开展了学期末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东湖食堂、B区学生公寓、A区、B区出租营业房、各学院实验室、药配中心等场所,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当场进行反馈,对现场能整改的,现场整改,对现场不能整改的,责令其落实整改措施,限期完成整改,及时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确保校园消防安全。

      本次安全检查,是《浙江农林大学校园安全稳定月度工作重点》的重要组成组分,旨在查找隐患、补齐漏洞,防患于未然,为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创造有利条件。


上一篇:   开展消防技能培训、提升业务素质[2020-07-03]

下一篇: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020-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