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行动开展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9-10-16 浏览:

  为加强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管理,维护良好的校园交通环境,近日,学校联合区交警部门,在校园及周边开展了“骑行戴头盔、安全伴你行”的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整治重点围绕无证无牌外卖电动自行车辆、骑行电动自行车带人和不戴头盔等违章现象。对无证无牌车辆,现场处置并扣留车辆。对骑行电瓶车带人和未佩戴头盔的现场,现场登记相关信息,并现场批评与教育,提醒广大师生出行注意交通安全,形成良好的骑行习惯。    

 

 

 

 

 

 

   区交警大队、警务站驻校民警、校内交警、保卫干部30余人次参与本次交通专项整治行动,共处理违规骑行电动自行车200余辆,扣留无证无牌电动自行车10辆,对倡导健康文明出行,维护良好的校园交通秩序,起到了积极作用。目前,专项整治行动还在进一步开展中。

 

上一篇:   电动车载人危害多[2019-10-16]

下一篇:   这事正在严查!最严重会被拘留!望周知![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