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入伍学生喜报频传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2-01-05 浏览:

 近日,我校入伍学生频频传来喜讯。

 2019年入伍工程学院机械设计161班杨峥、环资学院地理信息科学161雷越、环资学院环境材料与机械类173吕豪舸,考上军校。2019年入伍林生院中药学152班何志、文法学院茶文化151班丁海涛转士官。经管学院市场营销172班马炜涛、经管学院会计182班也尔兰·托肯、动科院动物医学类182班孙赫、工程学院木材科学与工程171班张万琮、工程学院木材科学与工程171班曹宁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及先进个人。

我校学生在部队发扬“坚韧不拔 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在各项军事训练中不畏困难,敢于吃苦,努力提高军事训练实战化水平,牢牢掌握能打仗、打胜仗的过硬本领。希望广大入伍学生继续发扬学校精神,学好本领,再创辉煌!



上一篇:   2023年度征兵入伍政策[2022-01-05]

下一篇:   牢记先辈辉煌历史,开启当代奋斗之路[202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