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欢送5名大学生光荣入伍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6-09-09 浏览:

9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2016年大学生入伍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宣传部、学工部、人武部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和5名入伍学生参加了本次欢送会。

史永安代表学校向应征入伍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入伍学生能够继承和发扬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尽快实现学生向军人的角色转变,适应军旅生活;希望他们担负起肩上的责任,牢记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希望他们牢记学校校训、学校精神,勤奋学习,发扬“三干”品质,为校争光;希望他们严以律已,刻苦训练,早日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的优秀军人。

参会部门领导和各学院负责人分别对入伍学生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在部队早日成才。入伍学生分别发言,感谢祖国给予机会,感谢学校关心、关怀,感谢父母理解、支持,承诺在军营之中奋发图强,勇往直前,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以回报学校和父母的培养教育。

会上,史永安为入伍学生发放入伍通知书、佩戴光荣花、发放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上一篇:   给孩子的信[2016-09-09]

下一篇:   学校举行大学生应征入伍动员会[201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