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大学生应征入伍动员会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6-05-30 浏览:

携笔从戎锤炼男儿本色,建功军营忠诚报效祖国。为做好我校2016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5月27日上午在图书馆举行了全校征兵工作动员会。

动员会上,校人武部副部长程军解读了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我国大学生依法服兵役的基本情况,帮助同学们算好政治、经济、成长“三笔账”。并对兵役登记和征兵报名细节进行了具体说明及讲解。

临安市民政局优抚科的负责人针对大学生应征入伍优待的最新政策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动员振奋精神,增长了知识,愿意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为做好2016年应征入伍工作,校人武部近期开展了多形式、多手段、多渠道的征兵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征兵氛围,激发了广大同学的参军报国热情。

上一篇:   部队那么美,不来看看[2016-05-30]

下一篇:   部队那么美,不来看看[2016-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