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装英姿展风采 巡逻警戒显担当

【 来源: 信息员:吕杭京 时间:2024-04-01 浏览:

3月30日,浙江农林大学退役军人俱乐部圆满完成专升本面试维护秩序、巡逻警戒任务,展现了新时代退役大学生的风采和担当。

退役军人俱乐部始终坚持“退伍不褪色”的初心,积极参与学校各项工作,并主动承担起维护秩序的责任。俱乐部成员身着迷彩服,精神抖擞,严肃认真。任务开始前,由队长马晨瑞明确工作、提出要求,并强调执勤纪律。而后,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穿梭在校园各个角落,密切关注考场周边的情况,为面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同时,他们还积极协助考务人员,为考生提供咨询和帮助,展现出了退役军人的优良品质和高度责任感。

本次巡逻警戒任务有效维护了专升本面试环境的安全稳定,展现了退役大学生的良好素质和高度责任感。一直以来,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同学,共同为校园的安全稳定、和谐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苏渊     文:吕杭京


上一篇:   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推进会召开[2024-04-01]

下一篇: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2024-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