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校领导到保卫处调研指导工作

【 来源: 信息员:侯永平 时间:2024-02-28 浏览:

2月25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党委书记朱斌、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倪建均到保卫处调研指导工作。

校领导对部门全体成员寄予了新春的问候,对过去一年学校安保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肯定。

在听取部门负责人汇报后,朱斌强调,要守牢安全稳定底线,严防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要多措并举,提升校园安防技术水平;要配足配齐安保队伍,提升校园安全处置能力。

施美红指出部门要围绕“三条底线,三个减少,一个提升”的工作思路,一要创新举措,细化指挥中心管理,谋划校园交通管理方法,利用24年提质工程,提升安防技术手段,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二要细化组织化程度,以班会和组会为宣传单元,扩大演练培训覆盖面;三要提升队伍,要规范管理、强化培训、凸显荣益和激励机制;四要位置前移,服务有温度,做事有意义,师生有回响。

倪建均从政治安全、舆情处置、安全教育和交通管理等方面给予工作指导。


上一篇:   守牢安全稳定底线、保卫处召开新学期 工作部署会[2024-02-28]

下一篇:   学校参加浙江省高保协会2023年度工作年会[202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