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会

【 来源: 信息员:侯永平 时间:2023-11-28 浏览:

11月27日,学校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主持,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倪建均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中心)、图书馆直支、各学院党委(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保卫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近三年1月至10月电信网络诈骗形势,对2023年立案案件进行了全面分析和总结。

施美红对下一阶段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思想上重视起来,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防诈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分析已发案件,多想办法、多出新招,扎实开展防诈各项工作。二是防范上精准到位,要整理反馈、精准施策,形成有影响力的做法;要以案示警、纪律通报,形成月度通报制度;要借助多方力量、精细化管理,突出宣传的生动性和针对性;要以创建“无诈学院、班级、寝室”为抓手,大力开展防诈宣传教育工作。

会上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就进一步加强师生宣传教育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后续控制和降低校园电信网络诈骗发案率,保障师生的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利支撑。


上一篇:   学校召开校园电动车管理工作座谈会[2023-11-28]

下一篇:   学校开展新生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2023-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