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浙农林绿迷彩护卫“三位一体”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1-04-28 浏览:

4月25日上午6时许,当大多数师生们还在沉睡时,东湖校区的校园里就已经集合着这样一群身影,他们身着绿迷彩,迈着整齐的步伐,以昂扬的斗志来到了即将举行“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的考场前。

他们是我校从部队退役复学的大学生士兵们,一收到学校委派的保障任务,他们就积极准备起来。此次保障任务,学校退役军人俱乐部共派出17名退役军人,分别设立了交通疏导组、巡逻机动组以及安检组三个小组,为参加“三位一体”招生考试的学子们提供保障服务及各项保障工作。

   退役士兵们分布在考场周围以保障考试顺利进行,奋力提升学校形象并展示退役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风采,加强各项保障举措,让考生及家长更安心更放心。

交通疏导组引导车辆

巡逻机动组巡视考场周边情况

安检组为学生进行安检

任务结束进行后讲评总结

从早上六点一直到下午5点,刮风下雨没有磨灭他们的意志,都各自守护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作用,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此次保障任务,大大加强了学校退役军人俱乐部的团队凝聚力,大家齐心协作成功保障了考试的顺利进行,同时也得到了学校的高度评价。活动结束后大家都纷纷表示,今后还要继续在其他方面发光发热,将个人成长进步与学校建设乃至与国家建设需要结合起来,努力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


上一篇:   快来征兵报名啦[2021-04-28]

下一篇:   12名大学生光荣入伍[202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