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动员会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0-06-15 浏览:

      为做好2020年征兵工作,积极响应国家征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号召,增强大学生自觉履行爱国从军义务的意识,6月11日,学校召开了征兵动员会,来自各学院约100余名学生参加了大会。临安区人武部杨振宇参谋、锦城街道人武部副部长蓝伟出席会议,会议由校人武部副部长孙晓民主持。

会上,蓝伟从征兵工作的意义、征兵工作的历史沿革、征兵工作的主要程序和内容和优抚与安置四方面,对大学生参军入伍,进行了讲解。他指出,大学生入伍国家利益、人民利益以及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需要对提高兵员素质、优化兵员结构、加快实施人才强军战略具有重大意义详细讲解了应征入伍的条件、报名流程政审体检以及国家对大学生入伍的优惠政策鼓励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军,为我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校人武部副部长孙晓民指出应征入伍是拓宽青年学生磨砺品质、丰富阅历、增强体魄、健康成长的重要途径鼓励大学生到参军入伍,为国争光

会上,有入伍意向的同学,积极踊跃发言,会后,大家又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并得到了一一解答,并表示对从军入伍的认识,更深入了一层。通过本次动员会调动了学子们应征入伍的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参军报国的热情,为征兵宣传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上一篇:   冰冷疫情,阻挡不了热血男儿的从军报国梦[2020-06-15]

下一篇:   12名新兵应征入伍[2020-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