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7年入伍学生欢送会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7-09-10 浏览:

9 9 ,浙江农林大学入伍学生欢送会在A12-2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宣传部、人武部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和9名入伍学生参加了本次欢送会。

史永安代表学校向应征入伍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入伍学生到部队后继续发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勤奋学习,苦练军事技能;希望入伍学生在军队现代化建设中,牢记使命,忠于职守,勇于担当,报效祖国。他还强调学校永远是入伍学生坚强的后盾,希望大家保持经常联系,期待大家的凯歌阵阵、捷报频传。

参会部门领导和各学院负责人分别对入伍学生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在部队早日成才。入伍学生代表法政学院李飞同学在发言中表示感谢祖国给予机会,感谢学校关心、关怀,感谢父母理解、支持,承诺在军营之中奋发图强,勇往直前,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解放军战士,以回报学校和父母的培养教育。

史永安为入伍学生发放了入伍通知书并合影留念。

上一篇:   学校慰问入伍新兵[2017-09-10]

下一篇:   学校召开2017年应征入伍动员会[2017-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