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主题观影活动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9-10-16 浏览:

1015日下午,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中,为保障开国大典国旗顺利升起,工程师争分夺秒排除万难,用一个惊心动魄的未眠之夜确保立国大事“万无一失”;为研制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科研者献身国防科技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爱情;为确保五星红旗分秒不差飘扬在香港上空,升旗手刻苦训练不懈怠、外交官与英国人谈判16轮分秒不让;喜迎奥运之际,出租车司机将自己视若珍宝的开幕式门票送给了远赴京城的汶川地震孤儿1984年女排夺冠、2015年纪念抗日战争70周年阅兵飞行、2016年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

   一部电影传递着向上的力量。有一种爱,叫“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有一种自豪我是中国人”,有一种奇迹,中国奇迹  

沉浸在120分钟的观影过程,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了70年来祖国的腾飞和巨变,在真切的参演感中,激荡赞美祖国的情感共鸣也为伟大的祖国加油和自豪希望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上一篇:   学校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行动[2019-10-16]

下一篇: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