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9-10-08 浏览:

10月1日,机关第十三支部在指挥中心会议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参加活动。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等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感受祖国的强大,与会人员倍感振奋,作为中华儿女,充满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伟大成就大家激动万分,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感到骄傲和自豪也纷纷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会上,与会党员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上一篇: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2019-10-08]

下一篇:   学校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2019-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