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9-09-24 浏览:

“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921日上午,临安区国防教育委员会与农林大学共同开展了第十九个全民国防教育日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大一军训新生及退役大学生士兵共同学习国防知识,了解临安籍现役军人在部队中的英雄事迹,并在宣传墙上签字,一起感受和聆听国防教育。

 

  “国防就在我们身边,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不仅要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还要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为我们富强文明和谐的国家以及强大的国防建设添砖加瓦。” 一名同学在活动中讲到。

历史的教训告诫我们,国不可一日无防。新生军训是全民国防教育日的重要内容,也是学校培养高素质人才的有效途径。通过本次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国防教育观念,标榜了新时代大学生“爱我中华,爱我国防”的好榜样。

 

 

上一篇: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09-24]

下一篇:   学校开展多种形式的入学新生安全教育[2019-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