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9-09-10 浏览:

       910日,正值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和胡兆富同志精神

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回信,对涉农高校办学方向提出了要求,对广大师生予以勉励提出希望,为我国涉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提高站位,进一步深化学习习总书记回信的精神内容,努力奋斗,扎实工作,全力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

会上,回顾了胡兆富同志的生平事迹,农民家庭出身,15岁投身革命,卫生班的一名普通士兵,救死扶伤、舍身忘死,全心全意完成党交办的任务。几十年如一日,不图名、不图利,平凡中孕育着伟大。

与会党员学习习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备受鼓舞,聆听胡兆富同志平凡而伟大的革命精神,感人至深,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学习,争做优秀党员,争做高校安防保卫科技前沿的排头兵。

 

上一篇:   入学新生消防灭火演练开展[2019-09-10]

下一篇:   入学新生安全教育第一课[2019-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