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武部、保卫处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9-07-11 浏览:

711日下午,人武部、保卫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活动中心202视听室召开,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孙晓民主持。

陈培金传达了学校“7.3”暑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加强管理,关心关爱学生,及时了解掌握学生情况,并采取针对性帮扶措施,化解安全隐患。要按照学校“底数清、情况明、动态准”和“放假不放心、休假不休事”的总体要求,合理安排并做好暑期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会上,系统学习了学校上半年“双代会”会议精神,回顾了学校过去4年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和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并要求全体保卫工作人员,要立足本职、主动对接,为学校早日建成“双一流”高校保驾护航。

总结人武部、保卫处上半年开展工作,陈培金指出,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从签订安全责任书、建立警校联动机制、完善技防设施、加强日常管理、抓好关键环节、守牢消防底线、倡导交通安全和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七方面,夯实了基础、健全了安全防范体系;他部署了下半年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安全教育考试和推进保卫干部“三全育人”平台建设三项重点工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要统一思想、上下同治;要强化协同、齐抓共管;要防微杜渐、落细落小。

会上,孙晓民还对保卫干部和校卫队员暑期值班做了明确规定。要求坚守岗位、热情服务,管好责任田、履好安全责、做好安全帐、守牢安全线。

 

上一篇:   保卫处组织开展暑期业务培训[2019-07-11]

下一篇:   机关工会第十三小组参观安防科技馆[2019-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