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笔从戎、报效祖国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9-05-16 浏览:

 投笔从戎报效祖国”,515日,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动员宣传大会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动员大会由人武部副部长主持来自各学院180余名学生参

会上,校人武部负责人从分析国际、国内大背景入手,系统阐述了征兵工作是巩固和充实国防,维护和平年代的胜利果实,捍卫国家和领土安全的义务和责任,重任在肩,有志青年,当投笔从戎报效祖国。他指出部队是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大学校,是砥砺品格,增强意志的好课堂,是施展才华、成就事业的大舞台并从为什么要当兵、当兵的好处和怎样报名当兵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军队,挥洒热血,为国争光。

本次动员会是响应国家征集大学生参军入伍号召,增强爱国从军义务意识、激励有志青年投笔从戎的一次庄严盛会,充分调动和激发了学子们应征入伍的积极性和的热情,为下一步征兵工作的开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上一篇:   学校组织开展大学生安全教育讲座[2019-05-16]

下一篇:   防灾减灾我们在行动[2019-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