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三支部召开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9-05-14 浏览:

5月9日,机关第十三支部在A12-202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培金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陈培金指出,目前,学校总体平稳,风险并存。要筑牢意识形态防线,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和话语权;要加强党对学校的领导,吸引其他民主党派高层次人才,向党组织靠拢,上好思政课,唱响主旋律,引导学生,争做合格农林人;要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好重点学生、“五类”学生群体的日常管理,从源头遏制重大风险的苗头,严防重大风险隐患的发生。

  会上指出,要坚持底线思维,立足岗位,以问题为导向,查找风险,立足师风师德、“三全育人”,开展风险化解工作,做实做细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上一篇:   防灾减灾我们在行动[2019-05-14]

下一篇:   学校开展留学生校外出租房清查整治工作[2019-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