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联合锦北派出所开展反恐防暴模拟演练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9-05-05 浏览:

为有效应对校园暴力袭击事件的发生,提高校卫队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429午,学校联合临安市锦北派出所在我校B区篮球场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模拟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校内人员打群架寻衅滋事,威胁师生安全。学校110指挥中心接警后值班人员上报保卫处领导后启动反恐防暴应急预案,2分钟内,学校应急小分队、交警、老队员到达现场,分工协作进行人员疏散,交通管制并对打群架人员进行有效控制保卫干部、卫生所医护人员在接到警情后在预定时间内赶到现场。锦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组织防暴队伍迅速抵达现场,平息事端。演练结束后,锦北派出所副所长吴建栋根据演练情况进行点评,他认为本次演练方案完善、情景设计逼真,校方联动协调,处置迅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本次反恐防暴模拟演练增强提升了学校反恐防暴过程中各部门的综合协调、联动响应和安保人员的快速反应、果断处置能力。

上一篇:   学校开展反恐宣传活动[2019-05-05]

下一篇:   学校举办“套路贷”安全教育报告会[2019-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