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区人武部民兵无人机驾驶员集训开训仪式在我校举行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9-04-02 浏览:

4月1日上午,临安区人武部民兵无人机驾驶员集训开训仪式,在我校衣锦校区西大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启动仪式由区人武部军事科长黄学东主持。区人武部副部长贾敏政,禁毒办主任徐凯军,浙江农林大学人武部长陈培金,浙江农林大学资金经营公司总经理陈小华出席开班仪式各镇街、学校民兵代表3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我校两名民兵代表参加开班典礼。

贾敏政强调,民兵是不脱离生产的群众武装组织,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助手和后备力量。民兵既是国家武装力量的组成部分,又是预备役的基本组织形式。增强民兵应急救援和处置能力,迫切需要提高民兵科技素养和装备水平,无人机的加入,可以有效提升民兵的装备和技战术水平。

陈培金指出,近年来,学校人武部积极配合区人武部开展征兵宣传和动员工作,取得了优秀征兵单位等可喜成绩。学校立足人民武装建设,积极推进民兵预备役素质提升和技能拓展。本次联合同创空间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民兵无人机驾驶员集训,能有效提升我校民兵的装备技术水平,为学校重大活动的开展和重点区域巡查,增添了后备安保力量。

 

 

上一篇:   机关十三党支部组织党员瞻仰烈士陵园[2019-04-02]

下一篇:   学校开展校园流动摊贩清查整治工作[2019-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