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师生电动车上牌备案工作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9-03-18 浏览:

为加强校园电动车安全管理,按照4月15日即将实施的《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GB17761-2018)要求,3月14日起,学校联合临安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了校内电动车免费上牌服务和备案登记工作。

 

为方便校内师生,于新、老校区设置了2个党员服务点,每天12小时安排专人,提供电动自行车免费上牌和备案登记服务,经过近一周的努力,截止目前,已完成1000余名师生车辆上牌和备案登记工作。

校内电动自行车备案上牌,有助于规范电动车安全管理,提升师生遵守交规意识,也为师生的交通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本次活动将持续至3月30日,预计将为校内师生3000余辆电动自行车进行上牌和备案登记。

 

 

上一篇:   学校开展校园流动摊贩清查整治工作[2019-03-18]

下一篇:   保卫处召开开学初工作会议[2019-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