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十三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9-01-15 浏览:

  1月14日,为重温科学社会主义真理的源泉,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升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机关工会第十三小组赴义乌市分水塘村开展“寻信仰之根,探真理味道”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保卫干部认真学习、参观了陈望道生平事迹、照片和珍贵藏品。也细细品读了习总讲的关于陈望道先生,在翻译《共产党宣言》的时候,由于太过用心,错把墨汁当红糖蘸粽子吃,还直夸墨汁很甜的故事。故事也引出了一句话叫 “真理的味道非常甜”。参加活动的保卫干部被故事深深的打动,真真切切感受到了“信仰的味道”。

随后,支部一行赴义乌国际小商品市场,探寻改革开放40周年来的光辉成就。保卫干部深刻感受和体会了祖国40年来的沧桑巨变,见证了祖国经济腾飞和繁荣富强。

本次党建活动全体成员深刻体会到了祖国的繁荣和强大,也为40年来祖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学习陈望道先生锲而不舍追寻真理之道的精神,守一方沃土、保一方平安

 

上一篇:   部门慰问退休人员[2019-01-15]

下一篇:   学校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2019-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