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三支部开展安全宣传服务进教室活动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8-12-20 浏览:

12月19日晚,机关第十三支部开展安全宣传进教室活动,向学生宣传非接触性诈骗知识,普及非接触性诈骗防范技巧,揭秘非接触诈骗的主要手段,以发生在师生身边的真实案例,给学生上了生动的一课。

本次活动由学校保卫处联合临安区公安分局反恐大队、锦北派出所20余名警员联合开展,通过送安全服务到身边,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发放安全宣传材料1000余份,旨在通过警校联合、师生互动,提升学生抵御非接触性诈骗的防范能力,减少和降低非接触性诈骗的发案率。

本次安全宣传活动,拉近了警民关系,让师生面对面感受了警营零距离。同时,起到了良好的宣传示范效果,对平安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   学校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2018-12-20]

下一篇: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2018-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