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8-07-04 浏览:

     7月4日,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主持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全体综治委成员参加会议。

                     

    史永安指出上半年治安综合治理在各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在各学院(部)的大力配合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保障了校园各项教学科研活动的正常开展。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史永安也指出了2018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学校60周年校庆年,暑假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希望各单位加强暑期安全工作,确保暑期校园和谐稳定。就做好暑期安全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抓好关键。要压实责任,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消除薄弱环节;要强化宿舍监管,实行留校学生动态管理,明确导师责任,加强新生进入实验室安全管理;要加强教育,对学生进行禁毒等安全防范宣传教育。二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措施到位。要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加强网络媒体管控与舆论引导,开展渗透与反渗透斗争;要严格审查,加强师生出国境管理;要落实举措,开展重点人员防控工作;要做好在校留学生的管理登记服务工作;要落实消防、实验室、食品安全、防灾减灾等工作;要关心特殊群体学生。三是广泛教育、加强值守、快速反应。要加强安全意识教育,开展法制宣传,防范学生参与非法活动;要加强值班值守,保持通讯畅通;要加大突发事件处置力度,完善预案处置体系,做到快速反应。

会上,宣传部负责人总结了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并就暑期工作提出了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等三点要求。综治办主任对上半年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问题通报,汇报了暑期前校园安全检查情况,并对暑期安全工作做了部署。学工部负责人通报了学生意外伤亡等事件,并就做好暑期学生安全教育等提出了三点要求;设备处负责人对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上一篇:   杭州医学院何贤晨一行来校调研[2018-07-04]

下一篇:   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2018-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