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8-06-06 浏览:

    5月31日下午,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在活动中心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晓民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北林盲评式党课师生中的“三观”问题,通过上课迟到、代表评选、学生送礼三个实例,指出了师生中存在的错误的道德观和价值观,通过剖析、评价、总结了师生的“拜金主义”和“人情关”,揭示了高校教师应遵循的师德师风,并应做学生的表率。

   会上,学习了习总书记给南开大学入伍学生的一封信,鼓励广大青年投笔从戎、从军报国,强大的国防,需要高素质的一代代莘莘学子去巩固和捍卫。  

陈培金指出,党委理论学习对全体员工尤为必要。身为保卫干部,首先要政治过硬,立场坚定,坚守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底线。作为大后勤,要有时刻为师生服务的意识,为校园的安全稳定提供保障。

会上,布置了近期工作安排和岗位竞聘事宜。

上一篇:   人武部慰问退伍大学生士兵[2018-06-06]

下一篇:   保卫处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2018-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