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8-05-31 浏览:

  525日,保卫处联合临安区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来自后勤集团物业服务中心的50余名员工参加讲座。

消防大队联防指导员胡益鑫结合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情况,从“查、灭、逃、教”的“四个能力”(即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组织疏散逃生的能力、消防宣传教育的能力)展开讲解,通过大量的现实案例、视频和照片等详细介绍了对火灾的认识、各种事故隐患的梳理和火灾的防范、疏散逃生要领等内容,参与人员认真聆听,虚心受教,收益匪浅。

“安全生产月”期间,针对后勤集团消防安全实际,积极对商贸发展中心、物业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通过理论与实际操作,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夯实了安全基础,为建设平安校园提供了有力支撑。  

 

 

 

 

 

 

上一篇: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2018-05-31]

下一篇:   保卫处走访临安区消防大队[2018-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