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姚利民一行到校指导工作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8-04-12 浏览:

   4月11日上午,杭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姚利民一行到校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出席座谈会,保卫处、学工部、国际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史永安指出,校园安全关乎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是学校常抓、狠抓、时刻不能松懈的一件头等大事。坚持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和学生工作例会制度,明确责任、各部门齐抓共管,是学校平稳开展各项安全工作的先决条件和有力保障。狠抓日常管理,多层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防范教育、多维度搭建智能化安全防范体系、多级联动开展应急模拟演练、多角度强化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管理等是学校开展安全工作的有力抓手。他强调,做好民族学生和留学生工作,关乎学校安全稳定大局。强化监督,守牢法律底线,因势利导,开展困难学生帮扶和教育措施,循循善诱,建立畅通沟通渠道,引导和帮助他们更好的融入学校的学习和生活当中。

姚利民对学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各项安全基础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学校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健全完善,人员物资经费保障充分,日常管理落实到位,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了有利条件。他希望学校与公安部门在校园安全防范方面达成共识,扎实开展禁毒防范各项工作 ,在法律底线之上,共商、共处学校安全事宜。以本校安全稳定工作经验为契机,细化责任体系,推进高校安全稳定体系建设。从信息化、大数据的视角,明确目标,合理规划,完善信息化智能化体系建设与管理。

会上,保卫处和国际学院负责人还分别介绍了学校安保工作做法和留学生管理工作。

上一篇:   学校开展禁毒专题讲座[2018-04-12]

下一篇:   出入境管理局到校指导工作[2018-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