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8-03-13 浏览:

    3月12日,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主持,各单位安全责任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回顾2017年工作,史永安总结为三点,一是讲认识、讲管理、讲责任,卓有成效;二是抓教育、抓技防、抓队伍,卓有成效;三是重排查、重机制、重引导,卓有成效。对寒假期间开展的安全稳定工作,他指出,各单位要求明确、措施得力、管理到位、责任落实,有力确保了假期全校师生、校园的安全稳定。

在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中,史永安提出五个方面,一是夯实基础,健全安全防范体系,即抓好政策、制度、责任、技术和队伍“五个一”建设;二是强化责任,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各单位要从提高认识,打好意识形态安全思想基础、积极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强化意识形态主体责任、积极开展民族宗教工作和深化主流文化教育和建设五方面来开展工作;三是预防为主,切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要加强安全预警机制建设、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进一步完善处置体系、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重视重要节点安全排查防范,确保学校60周年校庆等重要活动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四是强化建设,大力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要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加大治安防范力度、严守消防安全底线、推进实验室精细化管理和做好交通安全工作;五是内外联动,加强校园周边治安环境整治。做好联合整治、突出重点、重视防暴、加强与周边村镇联系和建好校地联建警务站。

会上,综治办主任通报了学校开学期校园安全检查的情况。

上一篇:   浙江大学保卫处一行来校调研[2018-03-13]

下一篇: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2018-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