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7-12-28 浏览:

12月28日下午,为深入学习新时代党章,争做合格党员,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在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正式员工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晓民主持。

会上,处长许树洪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围绕为什么修改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阐述,他指出,修改党章是顺应时代发展,把党的治国新理论、新制度和实践创新写进党章的必然需求。重点剖析了写进党章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十个方面内容,重温了党员的八条义务和八项权利等。孙晓民要求全体员工特别是党员同志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师生员工的安全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手头每件事,站好工作每道岗。  

 

 

 

上一篇:   警营零距离 聚网话平安[2017-12-28]

下一篇:   杭州医学院保卫处一行来校调研[201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