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保卫处一行来校调研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7-11-24 浏览:

1123日下午,黄山学院保卫处副处长窦卉平一行来校调研,双方就校园道闸系统管理、对外停车收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外卖、电瓶车管理、技防的经验和做法等方面,开展了广泛交流与探讨。  

会上,保卫处处长许树洪对黄山学院保卫处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简要概述了我校交通管理现状后,详细介绍了我校在道闸系统、车牌识别系统、交通智能卡管理、测速道闸联动系统、运用现代化技术手段实现校内智慧化交通管控和技防设施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黄山学院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智能交通化管理和技防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同时,也分享了其在校园非机动车管控等方面采取的有效举措。双方还沟通和探讨了校园交通管理存在的问题和解决途径。  

随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学校道闸系统、校园110指挥中心、值班门卫室和智能电瓶车充电桩。  

上一篇:   走进消防军营、体验消防生活[2017-11-24]

下一篇: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赴安吉余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017-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