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学习 “十九大”会议精神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7-10-31 浏览:

       1019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在活动中心会议室,组织学习近平主席“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孙晓民主持。  

      会上,孙晓民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和宣读了习近平主席“十九大”报告。他提出全体员工要按照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统一思想,立足岗位,努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师生营造和谐、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用实际行动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献礼。

      许树洪指出十九大报告提纲挈领、高瞻远瞩,具有划时代的开创精神和重大的战略指导意义,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学以致用。结合保卫处工作,他对全体员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做好十九大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十九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是压倒一切的大事,全体员工要加班加点、值班值守,打好十九大校园稳定攻坚战;二要做好安全检查工作,横向到底、纵向到边,扎实开展安全检查工作,不留隐患,不留死角;三要提升服务意思,立足本职,加强学习,提升窗口服务和办事水平,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切实为师生排忧解难。

 

 

上一篇:   学校慰问入伍新兵[2017-10-31]

下一篇: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2017-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