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7-09-21 浏览:

按照学校及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9月21日下午,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在A12-202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孙晓民主持,全体正式员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孙晓民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结合工作,立足岗位,贯彻落实讲话精神。
处长许树洪在谈心得体会中提出,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体员工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做到真重视、真担当、真落实。他强调全体员工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加强教育,提升工作责任;三要加强督查,消除安全隐患;四要加强规范,严格落实安全工作;五要加强协作,全力做好安保工作;六要强化服务,提升服务能力。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上一篇:   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来校调研工作[2017-09-21]

下一篇:   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来校调研工作[2017-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