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来校调研工作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7-09-21 浏览:

9月21日上午,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局长徐青一行9人,在临安区分局的陪同下来校调研学校留学生管理和服务高层次人才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保卫处处长许树洪,国际学院院长赵有华、副院长陈立杰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陈立杰汇报了我校留学生的招生和日常管理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徐青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留学生招生、管理等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在出入境服务方面尽可能为我校师生提供优质便利的服务。

史永安充分肯定了校警务站在学校留学生管理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他强调学校将进一步深入调研,对存在的问题结合学校实际进行研究,积极探索留学生管理体制;进一步加大留学生管理力度,确保十九大前的安全稳定。

上一篇: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2017-09-21]

下一篇: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2017-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