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的信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6-11-30 浏览:

孩子们:

你好!

收到你的来信很高兴,知道你在部队生活的虽然紧张、艰苦、又非常累,但你没有被压垮,反而苦中作乐意识到磨练的重要性。说明你成熟了,真为你骄傲!希望通过自己不断坚持和努力,相信你一定会实现你的梦想!

虽然我们短短相处了才二个多月,我已经把你们每个人都当成自己的兄弟姐妹,都非常挂念你们在部队是否适应、生活的好不好。但是一个人是经历了多少,他就会收获多少,部队是个大熔炉,在其中你会经历各种酸甜苦辣,但是正是这样的经历使得你成长,从而在面对未来时,更加无所畏惧。我坚信二年以后的你,将成为一名真正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你们走的非常匆忙,都把入伍通知书带走了。我在给你办理申请补助时,必须要这份通知书。由于你家都在省外,父母来办这些事,实在让他们很为难,手续多又复杂。我帮你们一并都办好,好让你们在部队放心、安心!所以你把它寄过来或者传真过来都行。怎么方便就怎么办。我们的传真号是0571-63740036。谢惠老师收。如果能和戈艺加碰面的话,也让他把入伍通知书寄给我。

千言万语抵不过一个好字,祝你在部队什么都要好哦!

                                                         

                                                   2016年10月13日

上一篇:   学校召开2017年应征入伍动员会[2016-11-30]

下一篇:   学校欢送5名大学生光荣入伍[2016-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