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应征入伍动员会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7-03-31 浏览:

 为做好2017年征兵工作,积极响应国家征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号召,增强大学生自觉履行爱国从军义务的意识,学校于月30 召开了征兵动员会,来自各学院200多名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校人武部负责人从国家利益、人民利益以及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需要性等方面介绍了大学生入伍对提高兵员素质、优化兵员结构、加快实施人才强军战略的实施所产生的重大意义,指出应征入伍是拓宽青年学生磨砺品质、丰富阅历、增强体魄、健康成长的重要途径。另外还结合学生实际情况,详细讲解了应征入伍的条件、报名流程以及国家对大学生入伍的优惠政策,并鼓励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军,为我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通过本次动员会调动了学子们应征入伍的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参军报国的热情,为征兵宣传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人武部

                                    3月31日

上一篇:   学校举行2017年入伍学生欢送会[2017-03-31]

下一篇:   给孩子的信[2017-03-31]